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贯彻落实许志晖同志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有关指示精神

  时间:2020-06-13 03:44:33

6月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黄少兰同志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同志调研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市创文办副主任钟世玉、杨波、周德科,市创文办综合协调组、督查指导组、宣传教育组、材料申报组等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黄少兰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调研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就如何解决创文工作存在的十大方面突出问题、车位施划和交通秩序问题、环境卫生保洁问题等进行研究和部署。


黄少兰同志指出,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大家要看到我们前两年的工作成绩,坚定信心和决心,细化责任分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


她强调 ,一、市创文办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许志晖同志有关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力争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二、各组负责同志要对创建目标任务、测评要求了然于胸,做好有关工作的统筹安排,全面查漏补缺,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三、各组要加强对各区、市直各单位的创文工作指导,对发现的问题要强化督查督办,要求相关单位高密度反馈有关创文工作进展,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四、市创文办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运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创文冲刺攻坚中。


来源:文明茂名

作者:邱国富

编辑:唐   珲


调整大小 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