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电白区:宣传部长给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送温暖

  时间:2020-01-21 17:00:49

电白1.jpg


1月20日,受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小锋和区长谭剑锋的委托,电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文办主任黄小猛率队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和“广东道德模范”获得者潘权普,“广东好人”梁德华,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黄小猛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感谢他们把奉献爱心、帮助他人视做终身事业,用自身的行动传递着人间的温情和亲善,向世人昭示了大爱无言的凡人义举。

黄小猛指出,让好人有好报、有德者有得是全社会的心声,要积极帮助道德模范排忧解难,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区委对道德模范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安心、舒心、暖心。道德模范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关注、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来源:电白区新闻中心

作者:陈代全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