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市总工会与包联社区干群欢乐共聚

  时间:2020-01-21 16:52:29

1317445_71.jpg

市总工会志愿者把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法作品和新春“福”字送给社区居民。记者岑稳摄


  昨日,市总工会到包联社区——朝阳社区举行“好心在茂名·文明迎新春”活动,与社区干群欢聚一堂,以送字画、送温暖、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督导等形式,引导社区居民发扬“好心精神”,过文明欢乐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市总工会与朝阳社区干部职工一起学习社会主义价值观和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知识,把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法作品和新春“福”字送给社区居民,传递茂名“好心”精神和文明理念。随后,走访慰问了该社区2户困难群众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开展了清洁家园和文明交通督导活动,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四城同创”中来,共建美好家园。茂名晚报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自包联朝阳社区以来,全体干部职工与朝阳社区干部一起积极参与创文创卫,每周上门走访、大力宣传创文创卫知识、听取居民意见、举办文化演出、创卫知识展览以及清洁家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实行网格化管理,将责任范围分解到每个干部身上,下大力气开展拆违专项整治,动员一切力量全面清理“牛皮癣”,开展朝阳市场及周边乱摆卖集中整治大行动,进行人行道改造及硬底化建设等,取得了明显成效,居民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茂名晚报 记者 梁奈 通讯员 程福 石蕾蕾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