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2020茂名春节联欢晚会昨晚举行

  时间:2020-01-21 16:45:54

  

  昨晚,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指导,茂名市广播电视台及茂名市民营企业商会联合主办的“广东丰汇实业”2020茂名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市领导许志晖、刘芳、黄玉华、徐晓霞、倪谦、刘灿莹等与广大市民欢聚一堂迎新春。

  当晚,随着300架携带七彩霓虹灯的无人机绚丽升空,晚会序幕正式拉开。夜空中,一幅幅由无人机队伍编织成的茂名画卷,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随后,原创歌表演、大型歌舞、相声表演、情景表演、魔术表演、配乐诗朗诵等多类型节目轮番登台,现场观众边看边鼓掌,时不时用手机拍下眼前精彩的一幕幕。

  其中,由各区(市)队伍带来的歌曲《归来仍是少年》《带你回电白》《我在李乡等你》《等到天光光》和《高州步步高》,组成了原创歌表演《唱响茂名》,让观众在歌声中感受浓浓的乡音乡情。取材于茂名故事的相声节目《欢声笑语话茂名》,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受到家乡的美好。情景表演《带你看茂名》包括说唱、戏曲、舞蹈等多个节目,让观众在表演中饱览茂名的魅力风光。






来源:茂名日报  记者  杨珮珮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