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2020年“好心茂名”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

  时间:2020-01-10 17:07:43

1578647608(1).png

 

1月6日晚,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主办,茂名市演出经纪公司 茂名市演出业协会承办的,2020年“好心茂名”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在茂南袂花龙湾鳌江车村举行。这是我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相关人员与该村200多名村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开场舞《气振山河》点燃现场气氛。当晚演出有 舞 蹈《精忠报国》、《共圆 中 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及歌曲《北京的金山上》等一系列弘扬主旋律的艺术作品。记者现场所见,下面十多张长条木板凳挤满了前来观看节目的村民,村民杨先生表示,能够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免费欣赏高水平的演出,这是以前都没有想到的事。台上的演员们舞蹈优美,歌手们全情投入,唱响大美河山,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气象,表达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幸福生活的向往,这都是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


本次活动从2019年12月初开始,2020 年 3 月结束。主要在市社区基层及市属各县区乡镇农村举办 20 场演出。


来源:茂名网

记者:吴云杰

编辑:杨永新


调整大小 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