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2-04 17:09:19


 


调整大小 1293150_01.jpg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昨晚在市民中心举行,图为报告会现场。记者丘立贺闵灿摄


书记800.jpg

许志晖、袁古洁等市领导亲切会见茂名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记者甘杨松摄


昨晚,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古洁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琳、副组长李宜航出席报告会。


许志晖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报告团各位优秀党员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和为茂名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长期以来,各位优秀党员代表默默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价值,集中体现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品格,为全市党员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再创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好、宣传好、学习好先进典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汲取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为不断开创茂名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通过短片和访谈讲述了“好心家政”杜晓娟21年艰苦奋斗创立中国家庭服务业品牌,帮助6万个下岗家庭实现再就业;“刑警尖兵”梁爽在破命案、除黑恶、打电诈、治盗抢等一线屡立战功;“育才模范”罗逸健用心工作,用爱育人,视教育事业为己任,视培育栋梁为使命;“亏本书记”张南创俯身实干,带领后进村蝶变为党建特色品牌村;“时代工匠”吴金源潜心钻研产品生产工艺,醉心于技术革新,为茂名石化立下赫赫战功;“院长妈妈”李兰23年以福利院为家,把孤残儿童当作骨肉亲人一样精心呵护,创造了经济落后地区儿童福利工作的“茂名模式”;“扶贫先锋”谭克念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一心扑在扶贫路上,努力帮助群众脱贫的先进事迹。大家还认真聆听了李卡烈士狱中遗书朗诵,观看了表演《让世界充满爱》《追寻》《不忘初心》。


市领导刘芳、黄玉华、徐晓霞、倪谦、李长林、邓永明参加会见。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各区、县级市、经济功能区,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茂有关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党校第三十期中青一班学员;公安系统党员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劳模、职工代表等约1400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赵艺 通讯员 茂新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