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好心茂名 支付为民”杯摄影大赛落幕

  时间:2019-12-02 18:19:10



获奖影友在影展现场合影留念


大赛作品展示期间,群众纷纷围观


近日,2019“好心茂名支付为民”杯摄影大赛结束评选落下帷幕,共评选出49幅获奖作品。其中,谭世聪作品《高速时代》、陈承作品《织梦》、甘杨松作品《自助收银,完成支付》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好心茂名支付为民”摄影大赛由中国人民银行茂名市中心支行主办、茂名市摄影家协会指导、茂名日报社茂名网协办、中国银行茂名分行承办。大赛主题是“好心茂名支付为民”,旨在弘扬茂名正能量,开展支付结算知识与形象宣传活动。

  

影赛工作人员先后收到来自各地的参赛作品近二百幅,在严格按比赛规则经过第一轮“淘汰”后,评选出60幅作品进入了“网络投票”环节,最终有49幅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评,这49幅作品经过主办方和影协派出的评委进行专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10幅以及优秀作品30幅。

  

评选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所有入围的作品制作了展板,设置在市区南越文创街内一连对外展示3天。


来源:茂名晚报 

作者:记者 孙广宇 张越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