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创文有你,城市更美”公益广告 创作大赛启动

  时间:2019-11-29 11:23:00

8aaeb617509ee25c5d1ebe1255b73c7.jpg


11月27日,2020年“创文有你,城市更美”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温德姆酒店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学友、市政协副主席梁育雄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创文办常务副主任黄少兰出席并作讲话。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市文明办、市广告协会主办。参赛作品分为影视类、平面类,将评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创意大奖及网络人气奖。活动拟于明年开展。


黄少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共同支持、共同参与。而举办“创文有你,城市更美”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就是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黄少兰希望,本次大赛参与方要围绕创文的主题和要求进行,设计出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承接、与市民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的公益广告作品。要聚焦“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主题,突出好心精神、传统美德、志愿服务、良好家风、文明风尚、生态文明、文明旅游等内容,着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其内涵。公益广告内容要富有思想性、感染力和冲击力,力戒空洞无物、口号式、标语式的内容与形式,用群众视角的生动语言,制作出有温度、接地气的广告精品。希望市广告协会要抓好活动组织,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持续宣传推广活动,发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要调动会员企业的积极性,多打造原创公益广告精品力作,让公益广告大赛成为茂名城市形象、市民文明素质的展示平台,成为网罗创意设计人才的慧眼平台,努力把公益广告大赛活动打造一场全城关注、全民参与的公益盛事,并力求使大赛成为茂名的“文化、创意、公益”“三合一”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