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评论

文明锐评(65)|“四城同创”人人是主角

  时间:2019-11-21 15:51:01

1286462_通川大道.jpg


“四城同创”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主人翁。茂名文明不文明,主要看市民行为。所有市民都应自觉提高认识,践行文明,当文明人,干文明事。只要市民都积极参与“四城同创”,经受践行文明的洗礼,就能在茂名大地盛放文明之花。

  

茂名在“魅力中国城”评选夺冠,增强了全市人民再夺“四城同创”胜利的信心。只要全市人民鼓足劲,凝成一股奋勇向前、坚韧不拔的力量,就一定能取得“四城同创”的成功。通过“四城同创”行动,我们要让市民从中得到实惠,有参与感和获得感。

  

笔者呼吁,遇到老人绊倒在地,大家应自告奋勇当活雷锋伸出援手;人人不做欺心事,不骗人;人人不涉毒、不偷盗;人人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人人守规则、遵法纪……城市文明依靠市民,所有市民都是主人翁,齐齐做文明市民。


王平生(电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