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春晖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08-29 16:14:45

 

1239425_061.JPG 

 

前日,高州市春晖志愿者协会一行50多人,分成三个组前往高州市荷塘、沙田、曹江、长坡、潭头、山美、宝光、石仔岭等八个乡镇街道办,对15户贫困户、孤儿开展“欢乐在春晖、情浓意更浓,每逢佳节倍思亲,您的爱心我传递”为主题的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每到一个慰问对象家中,送去大米、面条、花生油、月饼等。并仔细询问其家庭情况,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树立生活信心。鼓励贫困学生要坚强面对困难,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志愿者陈升颜说:“能帮助别人感到很快乐”。茂名晚报记者从该协会了解到,这次慰问品共价值7500元,均是志愿者自发捐款购买。

  

为了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人间真情。据不完全统计,该志愿者协会从2011年开始,每年中秋节前都探访贫困家庭、孤儿。9年来,他们深入到高州市各个乡镇,慰问800多户次;参与活动志愿者500多人次;发动热心人士、商家赞助、志愿者捐款,共筹款约10多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