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好心茂名:暖心一背,帅哥更加帅!

  时间:2019-06-13 16:04:32




  前日下午4点20分许,在茂名市中心城区油城四路由东往西走向天桥底下的马路上,一位白发苍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颤颤巍巍地逆向行走在马路上,经过的车辆较多迫使她停留在路中间站着,险象环生。


  这时,交警铁骑队员李东桐、熊俊皓、王浩华巡逻经过见到此景,他们迅速下车拦停来车方向的车辆,队员王浩华过去扶着老奶奶走到路边安全区。知道老奶奶是因为双脚膝关节有风湿病,上下楼梯诸多不便且疼痛难忍,才想走捷径逆行穿过马路的情况后,铁骑队员王浩华说:“奶奶,逆行很危险,我背您从人行天桥过马路。”他将老奶奶背了起来,稳健而又小心地背着老奶奶向人行天桥走去……


  当老奶奶安全过了马路后,老奶奶紧握住王浩华的手说:“茂名交警好样的,谢谢了小伙子”。交警铁骑的爱心之举也赢得了周围群众的称赞。


  网友热议

  网友never说:我想嫁给他,一定很善良。

  网友Z说:好心茂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为这位可爱的交警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


      来源:茂名日报  记者  钟海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