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茂名志愿者陪伴老人提前过端午节

  时间:2019-06-06 11:13:04

调整大小 志愿者陪伴老人提前过端午节.jpg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一年一度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茂名志愿者阳光365服务总队亿城名苑分队的志愿者来到高州市分界镇敬老院,与院中养老的26名老人提前过端午节,为老人送去爱心和温暖。


  分界镇敬老院目前有老人26名,年龄最大的已96岁,年龄最小的也有70多岁。考虑到院中老人年纪大了,吃粽子不易消化,志愿者决定与老人一起围餐。当天,志愿者一大早就到市场买了鸡、鱼、香菇、木耳等肉菜以及果品。大家带着物资来到分界敬老院,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给老人分水果,有的在厨房里帮忙准备老人们的午饭,有的打扫卫生……吃饭时,志愿者们分散在老人中间,一边与他们话家常,一边帮他们夹菜。院子里笑声不断,其乐融融,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2019-06-06 茂名日报 记者 尹兆平 通讯员 邹玉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