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乘客凌晨突患急病 茂名火车站迅速救助

  时间:2019-06-03 17:14:05


  近日,茂名火车站工作人员热心救助一名在列车上突患急病的乘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好心茂名”精神,受到乘客们的称赞。


  5月26日凌晨2时,茂名火车站接到从海口开往上海南站途经茂名区间的K512次列车求助电话,称该列车上有一男乘客突然鼻孔流血不止,患者请求就近到茂名站附近医院诊治。该站副值班员张倍榕接到电话,迅速向值班站长汇报,并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在列车到站10分钟前,茂名石化医院的救护车便到达茂名站广场等候了。


  当K512次列车准时到达茂名站时,在站台上等候的张倍榕与医护人员一起扶着患者上救护车,其他客运员则帮患者拿行李,一同送患者去医院。茂名火车站工作人员热心救助的行为,令这名乘客深受感动,连声道谢。据悉,患者现已治愈出院,顺利回到了温暖的家。

 来源:茂名日报 记者陈牧云 通讯员崔茂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