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开展文明宣传,构建和谐社会!茂南区官渡街道祥和社区在行动

  时间:2024-03-20 15:40:38

为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知晓和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的行列中来,3月7日晚上7点,官渡街道祥和社区联合茂名市统计局、茂名市第十一中学、茂名市妇幼保健院在高凉北路8号大院开展第二轮创文宣传活动。


640 (1).png

入户调查期间,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并耐心地引导居民群众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


640 (2).png

截止至3月8日,官渡街道祥和社区已完成了2010份调查问卷,并收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一举措充分发挥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主体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


640 (3).png

本次百场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得到茂名市税务局、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来源:茂名传媒网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