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茂南区羊角镇上庵村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05 22:00:23

上庵村委干部秉承着坚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向上向善力量。


2023年4月28日上午,羊角镇上庵村两名干部带上慰问品到肢体三级残疾人陈儒芳家中进行慰问。


640 (7).png


之后干部与陈儒芳进行交谈,并且访问其最近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陈儒芳看着村委干部的到来脸上也露出了那朴素的笑容,在与干部交谈期间,说起她的最近生活状况,并说道在平常的生活中都是自己的女儿在照顾她,幸得有干部们的帮忙,她的残疾年审和老年人年审才不用出到村委。


640 (8).png


随后,上庵村委两名干部来到残疾人陈小梅家中,最近因其身体不适、行动不便,两名干部便带上村医到她家进行身体检查并测量血压。


640 (9).png


此次的扶残助残活动,使得志愿者更加深切地了解到了“扶残助残,扶弱助贫”的内涵,感受到了关爱残疾家庭、将扶残助残、履行社会义务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扶残地区的困难群众送去爱心和温暖。



来源:文明茂名

编辑:刁爱惠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