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传统节日

茂名市少年儿童“迎新春”游园活动

  时间:2019-01-28 11:49:11

微信图片_20190128160029.jpg

为传承发扬中华传统节日优秀文化,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前日上午,由团市委指导,市青少年宫主办、悦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童“年”同趣·童心同悦——2019年茂名市少年儿童迎新春游园活动在市青少年宫羽毛球训练馆欢乐举行,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好戏开锣、感受年俗、快乐游园三大部分。别具创意的年俗风情街,是活动的最大亮点。自制风车、灯笼、风筝、剪纸、写春联、包饺子、做籺等,一系列过年习俗有序开展,趣味盎然。家长指导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与活动,获取丰富的新年礼物,共同创造春节的美好记忆。活动还特邀茂名市粤剧团的名角为孩子们展示化妆画脸谱和粤剧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大人小朋友们都大饱眼福。活动旨在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的同时,通过多姿多彩的迎新活动,让少年儿童了解并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更好地爱上了“传统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记者岑稳通讯员王月娇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