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名举行2022年茂名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时间:2022-07-05 19:09:44


7 月 4 日下午,由市创文巩卫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主办的2022年茂名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市教育局举行。活动对20名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并激励更多的未成年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会现场激情澎湃,催人奋进。师生们精心准备了大型民乐合奏《荔红飘香》、舞蹈《我们,向着梦想出发》、粤曲小调演唱《双飞燕》、独舞《桃花笺》、朗诵《2022 我们一起向未来》等节目,用充满朝气蓬勃的演绎,展现新一代拼搏努力、积极向上的新风采。


640 (5).jpg


获奖的20名学生分别是:

茂名市新世纪学校 林圣钧

信宜市第一小学 颜颥沣

信宜市教育城小学 邝俊淇

广东高州中学 吴东坡

茂名市电白区第一小学 蔡秉坤

化州市橘洲小学 董欢瑶

茂名市电白区黄岭镇中心小学 杨梓贤

信宜市田家炳小学 曾渝钧

信宜市教育城初级中学 刘逸羲

茂名市福华小学 范猷承

茂名市祥和中学 谢济泽

高州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中学 李冠滔

化州市那务镇中心小学 黄思哲

茂名市文东街小学 谢圆圆

茂名市茂南第一小学 刘星宇

茂名市博雅中学 杨镇睿

茂名市茂南区山阁镇中心小学 陈雨嘉

信宜市平塘镇平塘小学 张伙娇

茂名滨海新区电城中学 吴翠卿

茂名市桥南小学 柯语嫣 

      

记者了解到,入选的20名同学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热爱劳动,保护环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不同侧面展现新时代茂名青少年的新风貌。主办方表示,希望他们可信可学的动人事迹能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努力成长为心中有梦、勇于逐梦、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


茂名市祥和中学学生谢济泽表示:“新时代的好少年是爱党爱国、积极向上和爱学习的。我今后将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长大后报效祖国。”化州市橘洲小学董欢瑶直言:“新时代好少年需要做到三好——学习好、身体好、品德好。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建设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我们要对家人对朋友满怀真诚,带给大家温暖。荣获新时代好少年,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也是起点,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善良。”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文/杨珮珮 图/ 刘耀声

编辑:刁爱惠

初审:林奕余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