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旅游

市交投集团茂西分公司备足运力迎“十一”黄金周

  时间:2018-10-09 11:06:54

e435490055b3ab14581f6c8c28cee22f.jpg

10月7日将现返程高峰

 

  通讯员卢培记者林夏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近日,记者从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茂西运输分公司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公路客运将迎来旅游、探亲以及院校学生返乡等客流。“从目前来看,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肇庆、湛江、信宜等旅游线路较为热门,最热门的还是珠三角线路。”该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有效应对,该分公司在运力部署、购票途径、服务举措等多个方面力保旅客在节日期间的安全、便捷出行。
  据该分公司预测,节日前期为学生流、探亲流等集中出行时段,中期以旅游客流为主,10月7日迎来返程高峰。为此,该分公司提前对投入营运的260辆大小客车进行一次“全身体检”。假期期间,每天除正常的班车运力外,还备足加班包车运力,对热点线路及时调配运力,采取适时增减班次和加班包车等灵活方式,如发往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肇庆、开平、湛江等班线进行加大发班密度;对发往广西桂林、梧州、靖西,海南三亚、海口、乐东,云南文山等外省旅游城市的班线进行加班疏运。同时,该分公司也特别挑选了10条旅客密集的班次线路,自9月30日起全面执行流水发车,如廉江、信宜、化州、博贺放鸡岛等线。除此之外,“十一”假期,该分公司提供网络、微信、自助售票机、人工售票等多种购票方式,方便旅客购票,让旅客快捷出行。
  “十一”黄金周客流比较集中,该分公司更加注重窗口作用的发挥,在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还根据市创文办、市创卫办的要求,车站门口及售票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播放创文创卫公益广告,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做好文明宣传与劝导,提升客运服务水平,努力确保节日的车站成为文明的窗口。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