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未成年人

千余选手参加“好心茂名”2020茂名市少儿绘画创作大赛

  时间:2020-11-24 17:44:49


2020茂名市少儿绘画创作大赛总决赛.jpeg


 22日上午,市文化馆艺术中心热闹非凡,以“幸福家园、炫彩描绘、七彩缤呈美丽茂名、文化茂名”为主题的“好心茂名”2020茂名市少儿现场绘画创作大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市直、电白区、高州市、信宜市等各个赛区的446名选手齐聚一堂,角逐最终的胜利。

 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地创作自己的画作,时而屏气细描慢画,时而疾笔如飞添墨加彩,态度认真专注,绘制的作品也种类丰富多样,各具风格。

 本届大赛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文化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茂名分队承办;旨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增强少儿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促使他们在活动中自省、自育、自律,同时展示我市创文的成果,让人们感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大赛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在全市小学、幼儿园掀起了一股绘画浪潮,广大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各个赛区海选,446名佼佼者从1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角逐总决赛。

 据介绍,该赛事自2004年创办以来,至今已举办12届,得到越来越多青少年朋友、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的认可。早期参赛的优秀选手,已有多人先后入读国内外知名美术院校,遍布世界各地。而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从下个月开始至春节期间,在市文化馆艺术中心进行展览。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余  杏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