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身边好人

2020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丨敬业奉献好人李玉飞

  时间:2020-11-16 15:55:48



李玉飞,女,1976年10月生,化州市第一小学教师。

李玉飞从事教育工作24年,她积极开展教育科研,苦练课堂教学艺术,创新育人模式,引领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在课堂上,李玉飞专注课堂教学改革,创设教学情境,引领学生开展探究学习,她执教的课例中,2节获广东省优秀课例奖、2节教学设计获国家级奖励。在课题研究方面,李玉飞先后主持参与7项省级立项课题研究,其中《小学生探究学习能力培养的实践研究》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她积极撰写教学论文,总结和推广研究成果,共有6篇研究论文在专业学术期刊发表,10篇论文获市级以上奖励。李玉飞坚持每年为青年教师上示范课6节以上,引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为学生上直播课63节,制作教学小视频25个,网上为学生解疑337次,推送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全国疫情提醒58次。

李玉飞获“广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茂名市优秀教师”等称号。




来源 文明茂名

编辑 唐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