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高州一老人迷路 “铁骑”护送归家

  时间:2020-11-09 16:04:09

1588136_41.jpg

铁骑队员用警摩送老人回家茂名晚报通讯员夏宇摄

近日,一名老人跟随朋友到高州笔架山登高,结果与朋友走散并迷路。高州公安铁骑队进行交通疏导时发现了他,热情将其护送回家,受到老人家属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近日高州公安铁骑队队员在东方大道笔架山公园路段进行交通疏导时,发现一名老人独自在路边徘徊,似是遇到了困难,便主动上前询问情况。老人见到警察后,立马焦急地说:“警察同志,我迷路了,你们能告诉我怎么回西岸吗?”

队员马上安抚老人,经耐心询问得知,老人一早跟随朋友到笔架山登高,至半路与朋友走散。因为对附近路况不熟,下山后不知道怎么回西岸住所。队员见老人的住处较远,若步行回家会比较吃力,当即决定用警摩护送老人回家。

队员为老人戴上安全头盔,并将其小心翼翼扶上车,到达西岸社区后,队员根据老人的指引找到了其住处。老人家属对铁骑队员连声感谢。送老人归家后,铁骑队员继续投入巡逻防控工作中。

来源 茂名晚报

通讯员 夏宇 记者 刘锋兰

编辑 唐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