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袁古洁带队到茂南区检查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08-07 18:07:59

1596786628.jpg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古洁带队到茂南区检查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袁古洁先后前往站南街道站北小区、羊角镇上宾塘村、官渡市场等地,检查了老旧小区、城中村、农贸市场乱搭乱建、卫生保洁、停车秩序、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在羊角镇上宾塘村,一间由以前农户的猪圈改造成的休闲酒吧,通过创意转化和市场运作,变身为文化消费场所。袁古洁充分肯定这一做法,指出各地要结合创文创卫工作,在打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的同时,坚持“以净为底”,加快环境提质升级,盘活闲置资源,融入特色文化元素,打造文创休闲空间,激活城市“夜经济”,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她强调,创卫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加强督查督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随后,袁古洁前往到河西街道厂前西社区和公馆镇,检查了公益广告宣传、墙面粉刷、消防设施配备、垃圾分类等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之年,也是我市能否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瞄准短板弱项,强化目标导向,落实各方责任,把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小做实,坚决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引导市民强化主人翁意识,让广大群众人人成为文明时尚的实践者、宣传者,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要坚持“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大改善、环境大整治、文明素养大提升,全面提升我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 茂名日报  记者 许巨滔 通讯员 茂府信

编辑 唐珲


9d8a4e5c0997304cc45d82b1ee8fac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