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旅游

2020年全市文明旅游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时间:2020-06-13 03:57:36


会议总结2019年以来全市的文明旅游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公安局、市委外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茂名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部门前阶段文明旅游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613040658.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和对旅游不文明行为的持续约束,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旅游的社会风尚逐步形成,全市文明旅游工作呈现出逐步向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今年旅游工作仍然面临着疫情的挑战,常态化防控意识将成为未来旅游行业的重要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文明旅游工作对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流媒体要在重要版面、黄金时段集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报道,形成浓厚文明旅游氛围;要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强化文明旅游和安全旅游意识;要策划开展文明旅游主题活动,切实做好重点场所、重要节点文明旅游宣传。各成员单位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开创我市文明旅游工作新局面。各地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完成文明旅游工作,紧密结合创文要求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文明旅游测评指标不丢分;提高创文知晓率、满意度,全面深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周缅 通讯员 李亮东

编辑:唐  珲


调整大小 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