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高州市“好心志愿服务”积分活动启动 各志愿者均可参与

  时间:2020-05-14 12:57:06

5月11日下午,高州市在瀛州公园举行“好心志愿服务”积分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创文创卫工作。

772df1668a6ba02b5886800ac51ce9f_副本.jpg


清扫公园活动现场



各志愿者均可参与



据了解,创文创卫“好心志愿服务”积分活动

是高州市深化“双创”工作

的重要举措


各志愿者均可参与,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好心高凉志愿服务”直接参与,程序会对志愿者的志愿服务进行量化积分。


所得积分累计额可兑换商户优惠券、劳保用品、电影票等服务,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形成良性循环运作。



微信图片_20200514112934_副本.jpg



高州市有关领导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志愿服务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是文明城市考核的重要指标。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强化领导责任意识,做到亲自发动、跟踪落实积分活动的开展。要广泛发动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深入街道、社区、住户,全力、全面做好“好心志愿服务”活动。要借本次契机,真抓实干,注重效果,把志愿服务做真、做实、做到位,让更多的人从志愿服务中受益,迅速掀起志愿服务工作新高潮。



记者 朱杰祺 通讯员 陆昊明 陈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