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旅游

助力景区复工复产,文明旅游宣传进景区

  时间:2020-04-30 14:24:31

1389477_02_副本.jpg

检查人员在信宜莲花湖庄园景区的玻璃栈桥检查工作。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吴昊摄

为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让文明深入人心,结合旅游行业特点,昨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和文旅志愿者在“五一”假期到来前,先后前往信宜市西江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莲花湖庄园等重点景区,开展“助力景区复工复产,文明旅游宣传进景区”活动。
  

现场,数十名志愿者在景区设立了旅游展台,向景区工作人员和前往景区的旅客发放《旅游安全务实手册》《安全文明旅游倡议书》以及《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宣传资料,向广大旅客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叮嘱景区工作人员和旅客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梁建表示,五一小长假即将来到,希望景区工作人员在做好旅游服务工作同时,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好茂名的旅游品牌。
  

相关景区还在园区显眼位置张贴“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文明旅游、和谐相处”等文明标识,并向旅客派发文明旅游的宣传资料等,以呼吁广大旅客从自身做起,增强文明旅游意识,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实践者。
  

 记者陈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