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道德讲堂

“学‘习’讲话精神”研讨班 当好党代表

  时间:2018-05-18 19:28:36

文明网讯   5月16日至17日,市直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好新时代党代表”研讨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培训市直机关党代表。此次研讨班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和现场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学风良好、纪律严明,达到了预期目的。

16日研讨班的专题讲座,专门邀请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卢诚作了题为《用奋斗姿态当好新时代党代表》的专题辅导,为与会党代表“画像”正确认识定位,并指出新时代下我市党代表的新要求和如何用奋斗姿态当好代表。同时,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建文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艳授课,为大家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帮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7日,党代表们还前往化州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老区柑村进行现场教学,深入了解革命传统教育。

与会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研讨会意义重大,收获颇多,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党代表巫礼明表示,接下来会把研讨会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自己的单位做得更好,为茂名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金妍 通讯员 甘超海 杨舒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