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千年荔乡”2020荔枝文化节启动

  时间:2020-04-16 21:47:18

12af01594db176ba6d4e67f776fa2ff_副本.jpg


昨日下午,“千年荔乡”2020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在高州市根子镇贡园正式启动,吸引嘉宾商客从四面八方一同前来,亲身感受千年荔乡高州的风土人情。

  

本次荔枝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千年荔乡”2020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开幕式、“大唐荔乡”网红大咖打卡行、网络直播销售大会、荔枝文化节“购物节”、荔枝文化节全球征联活动等系列活动。利用网络直播平台,通过开设名人直播、网红线上宣传、果农以及销售团队齐上阵,线上线下商户多角度、全方位展示高州资源优势,旨在借助荔枝文化旅游节的平台和窗口,通过系列活动深入挖掘高州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高州荔枝文化内涵,促进高州荔枝销售和文旅产业发展,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使之成为推动高州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从而达到进一步提升高州对外开放新形象,以吸引更多游客到高州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感受高州荔枝文化和高州千年历史的厚重和魅力。


  

启动现场,中国楹联学会顾委副主任、广东楹联学会会长邹继海先生发布了“千年荔乡”2020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全球征联启事,向全球发布征集关于高州荔枝的对联、书法作品,进一步提升高州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以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到高州发展,为高州这座千年古城的发展添上浓彩的一笔。

  

除此之外,启动仪式上更有一重要环节,就是连线湖北,传递抗疫力量,现场响应省号召的“鄂粤同心,百县村播”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高州荔枝文化节主办方宣布率先向湖北抗疫中的最美逆行者们赠送新鲜的高州荔枝,以此向他们表达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会上,主办方现场连线湖北荆州红十字会柏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当前荆州的复工复产情况,邀请高州人民日后前往游览。

  

启动仪式后,高州市市长朱春保作为推荐官现身根子镇贡园,和淘宝主播一起,为大家推介高州特色农产品和湖北农产品,开启根子镇白糖罂荔枝预售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去参加。


 记者 张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