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我市召开2020年街道创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1 18:04:39



  为全力打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进一步提升街道文明创建水平,昨日,市创文办召开2020年茂名市街道创文工作会议,研究茂南区、电白区街道创文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市创文办相关领导,茂南区、电白区创文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以及街道创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创文办对2018年和2019年我市街道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重点作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做了部署。会议强调,各街道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定决心,高度重视,精准对标,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把创文工作抓细抓实;要刷新形象,全力深化创文宣传工作,通过公益广告宣传规范文明行为,大力提高市民综合素质;要保持警惕,明确责任,时刻抓好街道社区环境卫生工作,切实提升街道文明创建水平;要真抓实干,加强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努力提升公共秩序管理水平;要强化督导,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努力完善提高,力促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到露天矿街道采矿社区、站前街道文光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参观示范街道和社区的创文考察点位建设情况,学习好的创文经验做法。


  来源:茂名日报  记者 曾金妍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