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好心茂名|高州消费扶贫万人行走进南塘镇

  时间:2020-03-23 17:25:52


高州消费扶贫万人行走进南塘镇.jpg

 

日前,高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州市文明办、高州市妇联及高州市巾帼志愿者青松志愿服务总队与青松乐善公益队志愿者们持续推进“同心战疫,爱心助农——高州市消费扶贫万人行走进南塘镇”的扶贫公益活动。

  

据了解,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高州市南塘镇的丰洞村、旺罗村、车垌马落垌村、大塘笃村等,农副产品滞销,特别是贫困户农家面临着较大损失。作为帮扶协作单位,心系贫困户,为做好帮扶工作,由高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州市文明办、高州市妇联牵头,发动组织广大热心人士积极参与消费助农扶贫工作。

  

当天上午志愿者一行10多人冒着大雨,坚持继续前进,风雨无阻,带着一颗赤热的爱心来到了该镇丰垌村委会、旺罗村、车垌马落垌村、大塘笃村。一大早农户们就已将爱心人士们事先预订的家禽、蛋、鱼、茄子、番茄、深薯、蔬果等齐齐摆在村委会门前,等候收购。随即高州市文明办、高州优选生活网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忙碌起来,称重、计数、付款、装箱等,分工合作,迅速完成收购工作,消费购物近万元,并将所购物品送货上门送给客户。

  

此次“高州市消费扶贫万人行走进南塘镇”的爱心公益助农活动给南塘镇多个乡村贫困户解决了农产品受滞销困境,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帮助,激励村民们更加勤劳地耕作,树立了社会公益的意识,促进群众形成团结、和谐的氛围。


来源:茂名晚报  文/记者 朱杰祺 通讯员 冼燕玲  图/记者 吴昊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