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好心茂名”再援湖北

  时间:2020-03-16 15:15:41

m_9edc0ac5d2170b9c4319b3b71864382f_副本.jpg

满载果蔬和鸡蛋的大货车向武昌进发。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闵灿摄


讯前日上午,一辆满载30多吨果蔬和鸡蛋的大货车缓缓驶出明湖食品厂大院。这些由茂名多家企业联合捐赠的物资,目的地是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货车上悬挂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援助武汉共抗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等标语、横幅。据悉,本次援助湖北的物资、物流保障是由茂名市茂南长和物流、广东长盈科技、茂名明湖文鳐超市、茂名市安捷运输等企业联合捐赠、支持。捐赠物资包括土豆、南瓜、雪梨、红薯、沙葛等蔬果和鸡蛋等。

  

“这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茂名明湖文鳐超市总经理白升正表示,参与本次捐赠企业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就十分关注全国各地的抗击疫情工作。在统战系统的协助下,相关企业获悉了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道目前紧缺物资情况,便自发组织起了这次捐赠活动。

  

据介绍,按照当前的交通情况和计划安排,当天茂名发出的物资可于次日到达积玉桥街道。该街道负责人安排接收后,将统筹供应当地居民需求和防疫工作等。


记者张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