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茂名日报社深入帮扶村节前送温暖

  时间:2020-01-20 14:58:58

报社慰问.jpg


报社慰问2.jpg


昨日下午,茂名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车永强带队到精准扶贫帮扶村——电白区坡心镇潭莲村,为当地贫困户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慰问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贫困户们送上温暖,让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当天,车永强一行先后到该村5户困难群众家中,询问村民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提振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临行前,贫困户紧紧拉着车永强的手,对于此次的慰问表示再三感谢。


潭莲村2019年有贫困户55户136人。经走访核查,55户136人人均收入等八项指标全部达到脱贫,脱贫率达到100%。在茂名日报社和当地镇、村的共同努力下,潭莲村2019年的危房改造任务100%完成。针对该村产业帮扶项目,茂名日报社高度重视,多次到潭莲村深入走访、调研,听取镇、村汇报,召集贫困户进行座谈,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开展产业项目,让贫困户享有分红。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文/记者 杨珮珮 图/黄信涛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