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助力双创•喜迎新春——茂名市举行职工迎春文艺晚会

  时间:2020-01-18 02:47:09

昨晚,由市总工会、市创文办、市创卫办、茂名石化公司联合举办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双创,喜迎新春”2020年茂名市职工迎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林振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与广大职工共享文化盛宴。



1579234899(1).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林振光讲话


1579234913(1).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讲话


1579234950(1).png


昨晚8时,一首《劳动畅想曲》拉开晚会的序幕,激昂的歌声,鼓舞着广大职工以辛勤的劳动共创茂名美好的明天。紧接着,情景快板《夸夸爸爸和妈妈》《工会情系你我他》+《工间操》、情景剧《送爸妈一棵山菍树》、舞蹈《梦回大唐》《在希望的田野上》、三人舞《忆·岭南》、魔术《步步高升》、排舞串烧《hot lady》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不断。其间,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



 小编带你感受一下现场

▼▼▼






记者了解到,过去一年,全市职工群众齐心协力,在“创文创卫”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晚会还对在全市“创文创卫”工作中表现出色的环卫工人和志愿者进行慰问,发放慰问品。


晚会上,林振光激励全市广大创文、创卫工作者在新的一年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去,为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