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好心在茂名文明迎新春”主题活动启动仪

  时间:2020-01-18 02:36:04

昨日上午,“好心在茂名文明迎新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茂南区河东街道岭咀社区举行,动员全市人民立即行动起来,讲文明、树新风、献爱心、做好事,营造优良环境、创建优良秩序、传承优良文化、形成优良风气,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办主任倪谦等领导推杆启动了活动。


台推杆启动活动。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泽佳 摄  DSC_0865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办主任倪谦等领导推杆启动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办主任倪谦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茂名市志愿服务总队代表授旗。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泽佳 摄 DSC_0824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办主任倪谦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茂名市志愿服务总队代表授旗。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泽佳 摄



该活动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明办主办,茂南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区文明办、市文化馆承办。启动仪式上,中国好人代表岑静芸带领五星志愿者进行文明过节倡议。随后,倪谦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茂名市志愿服务总队代表进行了授旗。据了解,当前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正全面铺开。



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517个


今年县、镇、村三级共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517个。茂南区成为全国第二批试点县(区),电白区、信宜市成为全省第二批试点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不断向全市各地各级延伸,大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茂名大地落地生根。



市委宣传部要求:



市、区、街道、社区各级各系统、各战线、各单位都要主动投入到这次创文主题活动中来,按要求开展清洁家园、新春送温暖、文明交通、送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春节等系列主题活动,促进全市人民了解创文、参与创文、推动创文。



志愿服务活动和精彩的文艺演出


 岭咀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岭咀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泽佳 摄  DSC_09341.jpg

岭咀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泽佳 摄


“好心在茂名 文明迎新春”创文主题活动.文艺演出。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泽佳 摄  DSC_07601.jpg

“好心在茂名 文明迎新春”创文主题活动.文艺演出。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泽佳 摄


“好心在茂名 文明迎新春”创文主题活动.文艺演出。岭咀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泽佳 摄  DSC_08801.jpg

“好心在茂名 文明迎新春”创文主题活动.文艺演出。茂名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泽佳 摄


活动现场,10多支专业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幸福中国一起走》《梦回大唐》等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科学普及、法律服务等志愿服务队开展科普宣传、普法教育、心理健康咨询、急救知识宣传、禁毒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零距离”为百姓提供贴心服务。


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