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光荣!茂名表彰2019年度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

  时间:2019-12-31 16:31:26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榜样,激励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提升我市新一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水平,前日,市中心血站举办2019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知识培训活动。市中心血站有关领导、茂名志愿者名爱服务总队、名爱总队星愿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及志愿者等约70人参加。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实现了健康可持续发展,无偿献血工作能够取得稳步增长的发展趋势,离不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的大力支持。其中,名爱总队星愿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百期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超过一百场次活动,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市中心血站举办的每一场无偿献血活动,该志愿队的志愿者们都会秉持着专业的服务精神,为献血者提供温馨的服务,极大地提高了血站采血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会上对2019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表彰了最佳组织领队奖6人、优秀志愿者奖10人、优秀宣传奖1人。拿到获奖证书,志愿者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继续为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名爱总队星愿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爱妹说:“在得到肯定的同时,我们应该更加积极进取,认真学习与无偿献血有关的理论知识,接受专业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培训,把自己锻炼成一位称职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接下来将继续保持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



  表彰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志愿者服务理念和服务过程注意事项培训活动,志愿者们就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逐一作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郑碧荣、潘汉毛、李金灿随即撸起袖子、参加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茂名晚报

作者:记者  陈  琴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