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茂名市保玉文化公益协会成立

  时间:2019-12-30 16:03:33

调整大小 茂名市保玉文化公益协会成立.jpeg


前日,我市又一大型公益组织——茂名市保玉文化公益协会在化州星河国际大酒店成立。市政协副主席罗明及近2000多名嘉宾出席了成立庆典仪式,各界热心人士踊跃捐款,当天共筹集善款100多万元。

成立仪式上,共青团化州市委负责人向茂名市保玉文化公益协会负责人颁授了“茂名市保玉文化公益协会志愿服务总队”队旗。据悉,保玉文化公益协会自筹备开始,就深入茂名、化州等地乡村,与村民探索出一条零距离公益路线,在215条村庄组建志愿队,开展公益活动,打通公益帮扶救助“最后一公里”障碍,为建设幸福、和谐化州积极作贡献。

茂名市保玉文化公益协会的宗旨是,理想与希望前行,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弘扬保玉公益文化、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合文明、和谐、自由、平等、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协会会长吴亮海表示,协会将奉行“自觉自愿、力所能及”的原则,审慎了解帮扶和救助对象,全力汇聚民间爱心力量,来帮助弱势群体,树立协会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协会会员们将时刻坚持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去帮扶弱势群体,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互帮互爱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擦亮“滨海绿城,好心茂名”的城市名片。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文华春 梁郁文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