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高州祥山义工情暖留守儿童

  时间:2019-12-24 17:31:21

祥山义工800.jpg


  昨日,高州祥山义工队的义工们在高州义工团常务理事陈来昌及队长陈超东的带领下,慰问10余所乡村小学的6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运动鞋、袜子、书包、试卷夹等御寒物品和学习用具,以表达社会浓浓的关爱之情。


  当天,义工们带着热心人士捐赠的爱心物品,不辞劳苦,不畏寒风,将御寒物品和学习用具一份份送到孩子们手中。义工们先后来到塘陂小学、深冲小学、上垌小学、大水田小学、小营小学……每到一所学校,都受到了孩子们热烈的欢迎。记者留意到,虽然时值冬季,但不少孩子却还穿着夏天的凉鞋,身上的衣服也略显单薄,一些孩子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领到了运动鞋和袜子及学习用具,孩子们高兴地说:“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来源:茂名日报  记者 余  杏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