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市残联举办文艺晚会庆祝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

  时间:2019-12-19 17:08:42

32$GW2K2VI(8{AE%AF`X~7Q.png

特殊学校师生表演舞蹈《文明礼让我最棒》。记者黄信涛 摄


为了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让更多人了解残疾人,昨晚,由市残联主办,市盲人协会承办的“逐梦时代与爱同行”庆祝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星光乐队文艺晚会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当晚,晚会在喜庆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盲人朋友和市特校师生准备的精彩节目逐一上演。来自星光乐队的盲人朋友为观众送上了弹唱节目《谁伴我闯荡》、《谁能明白我》,为晚会进行热身,令气氛逐渐上升。
  

紧接着,由市特校师生表演的舞蹈《文明礼让我最棒》,让观众们感受到聋哑学生文明礼让、朝气蓬勃的一面;盲人朋友演唱的《阳光路上》、《为了谁》,用委婉动听的歌声唱出了盲人对阳光的渴望与对生活的向往。
  

另外,笛子独奏、诗歌朗诵、小品及高胡独奏等节目,让晚会更显精彩。不同类型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全体演员送上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也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介绍,本次文艺演出通过丰富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残疾人多才多艺、热爱生活、自强自立的一面。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残疾人,关爱残疾人。

 

记者周燕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