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好心茂名”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9-12-09 16:34:32


调整大小 “好心茂名”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拉开帷幕1.jpg


我市2019“好心茂名”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拉开帷幕,近日来,电白区霞洞荣下村、岭门镇盐灶村先后上演歌舞晚会,村中舞台歌声嘹亮,群众兴致勃勃欣赏歌舞表演。这次送戏下乡活动将在各区(县级市)乡镇农村举办20场演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现“好心茂名”风采,助力茂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我市公共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唱响新时代,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根据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乡风文明工作,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认真组织“好心茂名”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茂名市演出经纪公司、茂名市演出业协会积极承办这次演出活动,组织了三个演出团队,提前一个多月编排节目,到各区(县级市)基层乡村联络演出场地,精心安排演出路线和时间。在演出内容方面突显地方特色,努力挖掘、提升本土文化资源,结合时代精神和民间文化传统,打造茂名文化特色品牌。演出主要以“综艺晚会”形式,表演歌唱、舞蹈、杂技、小品、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


来源:茂名晚报

作者:记者 丘立贺 通讯员 庞娜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