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开展“好心茂名”文旅志愿服务

  时间:2019-12-09 15:36:50

昨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我市在1959南越文创街举行“好心茂名”文旅志愿服务化+非遗图片展暨现场宣传推广服务活动。该活动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茂名市文化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茂名分队、茂名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茂名开放大学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承办。

当晚,1959南越文创街(西广场)热闹非凡,以“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这里举行。在宣传推广区,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开展了“文旅志愿服务化+非遗”宣传推广活动。宣传推广活动形式内容丰富多彩,有文化志愿者现场注册指引、非遗普及知识暨非遗图片展、文明旅游宣传,现场还设有与市民群众进行文化志愿者和非遗知识调研问卷的互动。

据了解,一直以来,茂名市文化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化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文化志愿服务理念,提升文化志愿服务综合素质,同时动员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通过开展“文旅志愿服务化+”的文化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茂名市文化志愿者希望宣传推广更多茂名本土的文化、旅游、非遗、体育等各类的项目,让更多的市民群众更加了解“好心茂名”文化品牌,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宣传“文旅志愿服务化+”的文化志愿服务当中来,成为“四城同创”的宣传引导员。

通讯员 袁湄 苏柯子 记者 杨珮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