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茂名滨海新区义工协会成立

  时间:2019-12-09 15:20:07

935bb6884cdeb98ee4513a1247c34ccd.jpeg

前日,茂名滨海新区义工协会正式揭牌成立,为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

该协会是由滨海新区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志愿服务的各界热心人士自发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属一级法人代表公益机构。于2019年10月通过茂名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正式会员130多人。协会成立后,将以“唯用一好心,感恩公益行”为宗旨,践行志愿精神,弘扬好心文化。同时协同政府部门,共同参与社会治理,推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该协会会长徐海娣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带领协会团队为公益事业多做贡献,带动更多有爱心的朋友加入到义工协会大家庭,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把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引领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推进滨海新区志愿服务体系发展,共建美丽茂名。

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