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暖心志愿驿站”乔迁继续服务社区

  时间:2019-12-02 18:26:28


800_志愿者拔河比赛.jpg

暖心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在进行拔河比赛


日前,在市区油城一路新华社区小公园热闹非凡,茂名志愿者暖心总队的河西片区“暖心志愿驿站”乔迁落成,并进行暖流分队、关爱项目部揭牌仪式暨志愿者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义工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活动当天,在新华街道办、新华社区、各大公益团队见证下,茂名志愿者暖心总队的“暖心志愿驿站”乔迁至新华社区小公园,并为“暖流分队”、“关爱项目部”进行了揭牌仪式,志愿者们传承“志愿者”大爱无疆的精神,服务好周边社区群众,传承“好心茂名”奉献精神。在活动中,驿站开展“圆梦儿童小心愿”活动,对来自茂南区公馆镇8名困难儿童进行慰问,送给他们心愿礼物。接着,志愿者与困难儿童、社区困难老人一起共享“幸福午餐”。活动现场还进行文艺表演、志愿者拔河比赛(见右图),充满欢声笑语。


“暖心志愿驿站”是茂名志愿者暖心服务总队打造的茂名市河西片旧城区志愿服务平台,让学雷锋服务实现真正的常态化。


据了解,设立“暖心志愿驿站”,是为了方便服务新华社区的铁路学校、德育学校、茂名石化住宅区、茂名火车西站、城中村、外来工等等的群众和小朋友:环卫工累了,可以进来坐坐休休息喝喝水;居民口渴了,可以进来倒杯热开水喝……在这里,志愿者把爱传递,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区居民一起来参与志愿服务。


来源:茂名日报  记者 周泽佳 通讯员 陈智聪

编辑:杨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