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礼仪

茂名龙岭学校“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启动仪式

  时间:2017-02-23 11:12:23

为推进文明礼仪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素质,2月20日,茂名市龙岭学校全校4500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办公室王靖主任主持,共有三个环节。

首先,陈铁平副校长讲话。陈铁平同志表示,近来学校取得了很多成就,这些成就都都离不开文明礼仪教育的熏陶。文明礼仪教育犹如一把锋利的剪刀,剪除了恶习,留下文明;剪除了陋习,留下了和谐;剪除了坏习,留下了健康。

接着,政教处陈世灿主任带领全体师生进行庄严宣誓,表明了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校园环境,遵守公共秩序,告别不良行为,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龙岭人的决心。

最后,郑明祥校长对本次仪式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深厚的期望,并庄严宣布:茂名市龙岭学校“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在《茂名市龙岭学校“改陋习、明是非、守纪律”学生三个文明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决心。

此次仪式加深了学生对文明礼仪的理解,提高了学生对文明礼仪的认识,对学生素质的提高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茂名市龙岭学校黄海珍)

陈铁平副校长讲话

陈世灿同志带领学生宣誓

学生宣誓

郑明祥校长作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