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礼仪

信宜向市民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时间:2018-03-29 11:11:25

日前,信宜市向各镇(街道)、各单位免费发放《信宜市民文明手册》一批,深受干部群众好评。

该手册是信宜市为了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而组织人员精心编写的。手册内容分为:爱国爱家爱信宜篇、共建共享幸福和美信宜篇、信宜市民文明礼仪篇、信宜健康长寿篇、信宜特产美食篇、信宜文化民俗篇、信宜休闲旅游篇、信宜便民服务篇等八大部分,旨在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了解创建文明城市有关内容和要求,了解信宜本土历史文化,引导广大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扬传统美德,养成遵守市民文明守则、文明公约与注重文明礼仪的良好习惯,形成良好文明风尚,共建现代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和美信宜。

据了解,为了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该市还通过印发倡议书、致群众的一封信,在市区设置了一大批公益宣传广告牌,在公交车和建筑工地围挡喷绘了一大批公益广告,在市内有关网站、公众号发布创文宣传标语,在该市媒体开辟创文宣传专栏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开展创文宣传,在全市形成了浓厚的创文氛围。

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