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中国最美志愿者”赵广军来我市“传经送宝”

  时间:2019-11-14 14:38:03

1573713706(1).png

ETC发行推广志愿活动现场。


前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最美志愿者”赵广军受广东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下简称“茂湛公司”)邀请,到茂湛公司管理中心举办交流会,与高速公路一线志愿者们现场互动,有力促进茂湛公司“暖心茂湛高速同行”志愿服务的深化,更为“好心茂名”城市精神注入新鲜动力。

  

当日,赵广军与茂湛公司党总支部、工会、团委委员及职工志愿者代表在茂名东管理中心进行了一场“沟通心连心”的交流会,并前往包茂高速公路(粤境段)茂名东收费站现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对现场开展的ETC发行推广志愿活动提出可行性建议,力促高速公路便民服务措施更到位,为广大市民和途经司乘提供更贴心、优质服务,进一步擦亮茂名市志愿服务“名片”。

  

为进一步推动“暖心”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切实为广大司乘及茂名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更到位服务,茂湛公司还举办了“暖心茂湛高速同行”服务品牌创建专题活动。赵广军以“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为题,以实例引入,以感悟


记者 何康源 通讯员 黎精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