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好心茂名

高州妇联开展“双11”相亲活动

  时间:2019-11-12 15:24:22

1282725_41.jpg

单身青年男女游戏互动现场。记者 吴昊 摄
  

为拓展适龄青年的工作、生活和朋友圈,解决单身青年相亲交友难题,搭建青年男女公益交流平台,近日,“幸福相约爱在高州”为主题的单身联谊活动在高州妇联、高州市巾帼志愿者和爱心商家的联合组织下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
  

据悉,活动通过一对一见面、才艺展示、评选“男神”“女神”、互动游戏等环节开展,为单身青年开启温暖的寻爱之旅。活动中,单身男女通过参加互动游戏,让彼此互相熟悉并开始了解对方。活动最后,不少参与人员都相互添加了联系方式,成功交到了新朋友。
  

高州市妇联领导表示,高州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深入推进机关妇联向群众妇联转变,倾听收集妇女群众的心声,积极向党和政府反映,尽妇联所能,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妇女儿童,推动解决大龄单身青年婚恋难等问题,增强群团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记者朱杰祺通讯员梁小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