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第十届“湛茂阳”三市青年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9-08-29 16:09:47

1239407_DSC_33021.jpg


昨天,第十届“湛茂阳”三市青年歌手大赛启动仪式在茂名市温德姆酒店举行,标志着本届“湛茂阳”三市青年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

湛茂阳”三市青年歌手大赛是在30年前即1989年由团茂名市委发起的一个由湛江、茂名、阳江三地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展示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挖掘优秀青年歌手,加强三市青年工作交流、文化交流以及经济交流,共建共享粤西经济文化圈。30年来,这个赛事由三方团委轮流举办了九届,今年是第十届,轮到茂名来承办这个活动。本届“湛茂阳”三市青年歌手大赛,赛事主题为“好心之约”,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指导,茂名市音乐家协会承办。

  

1239406_DSC_33311.jpg


据悉,此次的青年歌手大赛,不仅邀请了湛江、阳江的青年歌手来茂同台竞技,更在茂名市的各区、县级市分设了赛区选拔。茂名赛区将通过广泛发动,经过海选、半决赛、总决赛等多场选拔,筛选出能代表茂名最高水平的歌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初定在10月底举行,将从湛江、茂名、阳江三个市进行层层筛选,选出各市5名、共15名歌手参加在茂名举行的总决赛。


记者 梁爽 周泽佳 通讯员 何伟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