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评论

文明锐评(42)丨志愿活动为城市添光彩

  时间:2019-08-13 17:34:07

 

最近,笔者一位高龄亲戚因患重病,笔者与其亲属急忙用车将其送到信宜人民医院救治。到急诊室门口,我们正不知如何把病重的老人移到急诊室的移动病病床时,旁边一个肩披红绸带,上面写着“学雷锋志愿者”的中年男子快步跑来帮忙,令笔者与病人亲属感动不已。

  

学雷锋志愿活动是我市的优良传统,尤其我市开展“创文”活动以来,“学雷锋志愿活动”更是像雨后春笋一样在各地不断涌现。这些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在工作、学习之余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不计任何物质报酬,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洒下了汗水、做出了贡献,他们是大街小巷社区乡村流动的风景,用行动谱写最温暖的篇章,用爱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茂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会因学雷锋志愿活动而熠熠生辉。


梁栩(信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