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创文齐参与、共建好心城” !新湖社区开展第二轮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4-03-13 15:30:34

为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2024年3月7日下午,官渡街道新湖社区联合包联单位茂南区民政局以及展翼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共同开展“创文齐参与、共建好心城”茂名市百场文明宣传进社区第二轮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协助辖区居民完成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发放了相关宣传礼品,居民群众踊跃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渡街道新湖社区表示,希望通过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提高社区居民文明创建知晓率,进一步提升道德觉悟和品德修养,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行为,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图片


图片

来源:茂名资讯网

编辑:唐   珲

初审:刁爱惠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