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擦亮品牌提升幸福感

  时间:2024-03-01 15:19:36

据茂名日报报道,日前,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茂名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鼓劲、再部署、再推动。


640.jpg

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以实实在在的文明创建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丘立贺 摄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幸福接力”,增效提质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全市上下瞄准新目标、锁定新要求、压实新任务,持之以恒抓治理,攻坚克难求突破,以务实苦干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在为群众办实事中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增效提质,城市文明程度大幅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显著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640 (1).jpg


文明创建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和共同追求。当前,我市正在再鼓劲、再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塑造城市人文魅力、提升城市治理效能,让城市因文明更美丽,让生活因文明更美好。


640 (2).jpg

“大妈”志愿服务分队义务清洁社区卫生。岑稳 摄


伴随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擦亮的不只是我市的城市品牌,更将孕育出丰硕的共创、共建、共享幸福之果,让群众收获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文/梁栩(信宜)

编辑:小黄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