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广东玖乐食品产业有限公司:诚信经营赢得市场

  时间:2024-02-29 18:49:06

广东玖乐食品产业有限公司:诚信经营赢得市场

诚信典型



陈进基介绍诚信经营理念。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颜东摄


■记者文华春
  本报讯过年过节,当你在品尝着美味的开心果、腰果、巴旦木等坚果时,可曾想到过,在我市的电白区海尾工业区就有着这么一家大型的生产企业,你所吃到的产品也许就是这个企业生产的。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家企业采访了该公司总经理陈进基,感受这家企业的诚信经营理念。

  经营11年荣获多项殊荣
  进入广东玖乐食品产业有限公司,宽阔明亮的厂房、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有序的生产流程逐一展现在记者眼前。随行的总经理陈进基介绍,广东玖乐食品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研发坚果
  配方及先进自动化制备工艺十余年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坚果食品、水果加工食品等,现建有10000多平方米的厂区,坚果类产品年生产加工能力约为 20000吨。该公司有效自主研发申请并获得授权的知识产权8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于2018年通过茂名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评定,2019年被评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再次通过省高新技术企业复审,2023年被评为省专精特新企业。2021年、2022年连续被评为信用A级纳税人。经营11年来,从没有出现过纠纷问题或者产品质量投诉。

  诚信经营赢得客户
  该公司成立11年来,之所以能从小到大做到今天这样的规模,获得如此多的名誉,靠的就是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是诚信经营让公司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所谓“牙齿当金使”,言出必行,信守合同,是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底线。公司从原材料和辅料的采购上都坚持严格把关,采购真材实料,选择最好的材料进行加工,绝不会为了节省成本而选用次品材料,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使产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同时,销售上,严守合同约定的价格供货给经销商,即使遇到国外原材料(公司原材料大部分都是进口的)大幅涨价,就算自己面临亏损,也不提一分一毫。比如,2018年,中美贸易战开始,当年美国两次分别加征了20%的关税,成本明显提高了很多,但公司依然按照原来约定的价格供货,公司当年就亏损了不少。相反,遇到国际原材料降价,为了让利给群众,公司会适当调低产品价格。同时,该公司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按规定缴纳各项税费,担当社会责任,为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积极回报社会
  该公司在做好诚信经营的同时,不忘积极回报社会,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公司除解决了60多名当地村民的就业问题(工人大多都是当地村民),还把一些加工工作分包给当地的老年村民在家做,每年共为这部分村民发放加工费300多万元。无论是电白扶贫济困日还是当地的公益活动,都有该公司的捐款,2016年该公司被电白区委、区政府评为“爱心使者”,2021年被评为茂名市爱心企业。


来源:茂名日报

初审:唐   珲

终审:梁   爽




分享到: